Saturday, May 31, 2008

毁容破相

我静静地站在公寓旁的黄色格子内。
突然,一颗石子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地打在我的脸上。
我还来不及弄清楚是这么一回事,就这样,我毁容破相了。
幸好没有血流成河,只是我俊俏的脸孔就这样留下难以磨灭的疤痕。
这里居民的公德心真是被狗叼走了,竟然高空抛掷石子,罔顾他人的死活。
若不小心击中路人要害而一命呜呼,试问这样的无妄之灾谁要负起全责呢?
我心想,是不是我今年犯太岁,祸从天降然后破财消灾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我现在还拿不定主意。
我要去警察局报案,然后向保险公司索取赔偿?
抑或是自叹倒霉,接着只能息事宁人,让时间痊愈我的伤口和疤痕?

在这个原本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午后,我的心抽搐成一团。
那些不讲公德的行为,令人痛恶。

3 comments:

mr.T said...

各位,毁容破相的是我的车镜。

自言自语

esmin said...

怎么那么倒霉!!!
报了警没??

Anonymous said...

报警有用吗?
我看是于事无补的。
只能自叹霉运当头。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