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幽默两则

有一个很久已经没有上教堂做礼拜的猎人在森林中打猎。
很不幸的,他碰巧遇上了一只饥肠辘辘且凶猛的狮子。
眼看自己已经走投无路了,他只好跪下来祈祷,向上帝赎罪,希望奇迹会出现。
狮子把这个基督徒从头到脚打量一番,过了一会儿,它出其不意地跪下并恭恭敬敬地把眼睛闭上,一副虔诚祷告的样子。
猎人喜出望外,雀跃地大声呼叫:“出现神迹了!出现神迹了!狮子居然被我感化了!”
狮子徐徐地把头抬起,眼神充满疑惑地说:“我不清楚你在吵嚷什么?但是,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刚才我是在做饭前祷告,感恩上帝赐我一顿丰富的美食!”


一对夫妇听完佛学讲座后走出寺庙,太太迫不及待地问他的丈夫:
“你有注意到坐在我们前面那个女人所烫的时尚头发吗?还有还有,门边那个女人穿的名贵衣服,以及右边那个人的首饰珠宝,你觉得好看吗?”
“没看到。我在里头睡着了。”丈夫承认自己的过失。
太太面带愠色地责备丈夫:“你是怎么搞的,难道叫你来寺庙睡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