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新旅游点

原来槟城的旅游景点不是五十年不变的。
除了升旗山、极乐寺、蛇庙等等,原来我们还有其他选择。
如果不是跟随学校旅行团,我想我不会在那儿留下足迹。
昂贵的入门票,本地游客或许会裹足不前。
我买了一瓶豆奶,两令吉,喝完后突然心痛了起来。

里头有一根巨大粗壮的木材吸引了我的目光。
根据导游的解说,那根巨木在海啸时偷渡到我国,迄今身份不详。
也许那根巨木也百般不愿与家人分离吧?
现在它只能长眠在这片苍翠的树林里,成为海啸历史的见证者。


拿督公树则紧紧地留住我的视线。
毫无疑问的,独特的名字为它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我站得远远的,不敢亵玩它,惟恐一个不小心就会冒犯和触怒神灵似的。
拿督公树,我还是对它敬而远之比较好。


下一回有朋自远方来时,带他到这里走一走吧。
槟城的旅游景点不单单只有那几个而已。

7 comments:

zoophobia said...

hey!! i wanted to go there, to the "tropical spice garden" in penang long time ago but i dunno how to get there wor... teach me.. teach me!!

mr.T said...

don't worry, i will be your good tourist guide. :)

slsteidel said...

i went there before..but didn't see the Datuk Kong tree...

zoophobia said...

the datuk kong tree only datuks can see.. u not datuk sure cannot see.. hahahahaha.. .but somebody is lor kakaka... =)

esmin said...

高渊有个新的旅游点,就是坐船看萤火虫。没去过kuala selangor 的,不知道哪个比较好一些。。

mr.T said...

to tzeliang,

i don't mind for you to call me datuk, if i were a rich datuk, haha.

regards.

mr.T said...

原来高渊有一个那么有趣的地方,
看来我要呼朋唤友去看一看那奇景了。
我这个乡巴佬还没有看过成群结队的萤火虫呢。
谢谢你的介绍。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