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继续挨苦

一抵达教务处,上午班的同事便愁眉苦脸向我透露:
“校长已经宣布,他会延迟退休。”
“妈的!”这句话想要脱口而出,幸亏我来得及阻拦它。

不是吧,原本还打算今年底要杀猪还神感谢神恩可以把他送走,
哪里知道却杀出一个程咬金,宣布退休年龄延至五十八岁。
明年才宣布也不迟嘛,为何偏偏要选这个时候?
心中纵有万般不愿,但也无可奈何。

令人厌恶又不得人心的校长赖着不走,他肯定会继续呼风唤雨地“逆我者死”。
相信在未来的两年里,校园势必掀起一股腥风血雨,《老师们的苦难日》之一剧将不会划上句点。
在校长铁腕的“统治”下,老师“安乐茶饭”的日子将不会出现曙光。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大家只好逆来顺受。

继续挨苦吧,猴子学校的老师!

4 comments:

esmin said...

你的校长赖死不走,算你倒霉。
他不走,你可以走。年尾你还可以申请转。。

Anonymous said...

很多老师都想赶快逃离校长的“魔掌”,
哈哈,我也不例外。我早已下定决心离开这个“伤心地”。

自言自语

esmin said...

年底一起申请,看你幸运,还是我幸运。。。。

Anonymous said...

希望大家一起幸运!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