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真狼来了

五点多时就已收到朋友的简讯,
我还以为那又是狼来了的故事。
政府不是说八月才调高油价吗,
怎么会说变就变令人难以捉摸。
我才不会那么轻易听信谣言呢,
自认淡定不会成为惊弓之鸟的。

从电台的报导证实油价上涨后,
晚间时分便想要驱车直入油站。
塞在车龙里动弹不得寸步不动,
一公里漫长路简直消时又耗神,
最后我只好高举白旗打道回府。
狼来了这次千真万确的狼来了,
我是那只无辜受牵连的小白羊。
天生就不喜欢塞车排队抢东西,
就算这一次能逃出饥饿的狼口,
但谁能担保下次不会被宰割呢。

2 comments:

esmin said...

7月30日就可以先去添油,
不要等到31日跟人家挤。。
以后,每个月尾都可能看到排长龙的画面。。

这次我妈料事如神,
一早就算到会起价,
所以全家在早一天就添了。

Anonymous said...

原本早上就想添油了,
只能怪自己好吃懒添!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