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人人自危

(猴子学校十九日讯) - 学校治安敲响警钟,学生偷窃活动日益猖狂。四名初中生语带不满地申诉,他们上完电脑课回班后,就惊觉自己的书包早已不翼而飞。发生这起不幸事件,他们都声声抱怨神圣学府的治安已经亮起红灯,并希望校方能早日把偷窃者绳之以法并缉拿归案,以还他们一个能安心求学的读书环境。这起偷窃事件也把许多学生弄得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一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黄氏同学披露,“我们一回到班上,就看到全部书本和文具被撒在桌上,书包则消失得无影无踪。”“天呀,昨天才有两位同学的书包被偷,今天小偷却胆大包天地重施故技,我变成是今天的受害者。真气死人,如果让我知道谁是第三只手的话,我一定把他打得脸青鼻肿的!”黄氏同学气愤地埋怨。

据知,偷窃者喜欢向崭新又名牌的书包下手,其书包价格通常是在五十至一百令吉左右。前一天已有两位同学“惨遭毒手”,没料到今天却“悲剧”重演,四名初中生痛失心爱的书包。另一名受害者(陈氏同学)一边擦拭眼泪一边哽咽地说道:“我……我…… 平时看到许多同学……在休息节时……背着书包,我……我……还骂他们神经呢。呜呜呜呜……,现在书包不见了,我……我……怎样向爸爸交代呢?他……他…… 一定把我打死的!” 看到陈氏同学哭得如此凄惨,其他同学都向前以关心的口吻慰问他。

下午班训导主任吴老师保证,他一定不会姑息养奸,势必把这起偷窃事件查个水落石出,并揪出这批视校规为无物的有关学生。他接受访问时透露,“近来学校的偷窃活动日益严重。两天前,我们才逮到几个偷取脚车的学生。昨天,也有几位学生向我投诉他们的书包不见了。没料到一波未决,一波又起,今天又有四位学生深受其害。”吴老师相信法网难逃,学校会通过闭路电视把有关涉及者逮捕归案。

他呼吁知情的学生向他提供资料,以方便他早日破案。其电话号码为:012-1234567。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连休息节也要把书包背在身上,
你说怪不怪?要允许还是要阻止?

自言自语

zoophobia said...

wah.. happening man! this reminds me of the time in my school... there are always thieves around... maybe you can be a part time CSI teacher... should be interesting....

esmin said...

好可怜,连休息节也要背书包。
原来不止在街头要小心被抢,
在学校也要小心被偷。
悲哀。

Anonymous said...

CSI teacher?
got extra pay keh?
kekeke..... i know i am 'lui bin'.
=)

tai

Anonymous said...

可悲又可笑。
还好学校有闭路电视,
偷窃者原形毕露,
书包被找回来了。

自言自语

slsteidel said...

偷窃者越来越猖狂了!校方一定要采取严厉的措施及早日找犯罪的小偷。然后再加以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