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撒了一泡



上演如此“震撼”的一幕,我瞠目结舌,瞪大眼睛说不出话来。
我亲眼目睹他别过身子,拉下裤子的拉链,在墙角边撒了一泡尿。
“你懂不懂羞耻,竟然公然撒尿!”
“是你叫我这样做的,我只是奉命行事而已!”
是的,在班上胡闹捣蛋的他刚刚被我“轰”出课室,罚他坐在课室外“面壁思过”。
过了几分钟,他无礼地要求我让他上厕所。见他毫无悔意,也怀疑他会“借尿遁走”,加上刚好气在心头,便挑战他“随地解决”。
没想到顽劣的他竟然“做给你看”,一副“你奈我如何”的样子。
“我都跟你说尿急了,你又不相信。”他得意洋洋地摆出了胜利的嘴脸。
观察身体语言,尿急的人不是会身子稍微颤抖、然后双脚交叉和焦虑不安吗?
怎么他一点“演戏天分”都没有,鬼才相信他呢。
如此厚颜无耻,我也拿他没辙。
他是大闹天宫在五指山下撒了一泡臭尿的孙悟空。
虽然我是他的师父唐三藏,但是观音菩萨并没有送我一顶给悟空戴上的“紧箍咒”。

8 comments:

steidel said...

aiyoh..so terrible..you must quickly runway from this monkey school...

zoophob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oophobia said...

wah lau.. kids kids kids.... it's not just the school's problem.. it's the kids nowadays.. i wonder if their parents did their job? or are the kids nowadays have psychological problems?

esmin said...

哈哈。真的又好气又好笑。。。
笑完之后,回想起来,
这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他应该有点神经。

Anonymous said...

他纯粹跟老师搞对抗和作对,
不觉得他很幼稚和令人反感吗?

自言自语

esmin said...

现在他会觉得自己很酷,很威..他长大之后,一定会为自己幼稚行为感到羞耻.

Anonymous said...

給他一巴掌!
大巴大巴醒他!

Anonymous said...

wd,

你的爱心教育去了哪里?
哈哈。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