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多谢关心

“你不赶快结婚生子吗?你的年龄也不小了,结婚才会幸福。”
新婚不久的同事“威武扬威”地炫耀她的幸福,
仿佛要把天下有情人撮成眷属为己任,
她的幸福版图才会完美。
对这种自以为是的人没有什么好感,
除了多管闲事,还喜欢把自已的伟论套在别人身上。

“有了伴侣,生活才不会孤单寂寞嘛。”
你喜欢婚姻而我选择单身,各不相干,
何必苦苦相逼要我认同婚姻比较幸福快乐呢?

朋友,下次别问我这种问题了,
我不想回答,也懒得回答。
话不投机半句多,我不想费尽唇舌向你解释,
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和精神让不了解我的人了解我。
多谢关心,但请尊重个人的选择!

“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不算太坏,只是偶尔有小小的悲哀,
我想别人也看不出来……”
这首歌的旋律一直在我的心坎里播放着,许久不散……

2 comments:

esmin said...

人家好心关心你,
你竟然不领情。
这样很不好嘞!!

Anonymous said...

多谢她的“关心”,
我会“铭记于心”。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