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消化不良

“喂,猜猜看我是谁?”
无聊,又来玩这种听声音猜名字的白痴游戏。
我不想回应。虽然毫无头绪,但是仍然极不愿意地在脑海里搜寻这把陌生的声音。举白旗投降,恳求对方报上名来。
(我是输家,他应该很高兴吧?我的阴暗面嚣张跋扈地在嗤笑。)
“我是你的老同学,CK啦!”
“我从其他地方拿到你的电话,你的电话还没有变咧。”
废话,如果我已经更换号码,你还能打得通吗?

多年不见,突然拨电嘘寒问暖,我真的有点不习惯。
抱歉,我适应不来,只好用冷淡对待他的热情。
况且在中学时,他也不是我的莫逆之交,接到他的电话,我又有什么好兴奋的呢?
(我觉得自己蛮过分的,竟然如此践踏人家的友情。)

CK不晓得我正执教鞭,探听我有没有兴趣成为他直销的员工。
内心莞尔一笑,我相信在电话另外一端的CK不会知道,我以后会“很少”跟他保持联络了。

朋友,下次不要一见面就那么热情,
我会消化不良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t least ppl still remember u...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