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不通人情

我学校的第一把交椅就是那么令人“神憎鬼厌”,
通情达理这四个字,永远跟他沾不上边来。

又来了,他又开始犯众怒了!
这一次,他不允许老师申请假期(无纪录假期)去参加硕士课程的考试。
他开出条件,就算批准申请,有关老师还是得回校报到,
直到某个时段过后才可离开。考完试后,老师还得回校教书,直到放学。

这是什么道理?
他是不是很不可理喻?
假期就是假期嘛,哪里还有回校报到这回事!
再说,考试申请假期是老师享有的基本权利,他根本是在存心刁难老师,
只图大家对他愤懑怨怼而已。
他就是一个那么不通人情的“独裁者”,很多老师都对他咬牙切齿。
好戏在后头,听说学校将上演一幕“屠龙记”。

见到鬼还不会怕黑,其实他去年因为阻止一位老师修读硕士班而把学校弄得满城风雨,后来还被教育局训了一顿呢。今年,他仍然“不知悔改”其蛮横霸道的本色。
我对他从来就没有什么好感,犹记得今年年头我得回柔佛交卷之一事,他存心为难我,不让我“顺利”交差。
对于他的“厚爱”,我会“铭记于心”的。

还有九个月,他才退休。
大家巴不得可以快点开香槟“庆祝”。

2 comments:

esmin said...

原本觉得我那位要退休的很讨人厌,但和你的这位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

mr.T said...

罄竹难书呀,
他还有很多讨人厌的地方。
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