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天堂地狱

话说医生、牧师和老师死后一起来到天堂的门口前面。
然而,他们不得其门而入,被上帝阻拦了。

上帝:“天堂的人口爆满,只能容许一人进入。你们凭什么理由可以进入天堂?”
医生:“我救人无数,把许多在死亡边缘的病人救了回来,功德无量。”
牧师:“我说法布道,解救了许多受烦恼缠身的信徒,我功德圆满。”
老师越听越生气,自认没有什么丰功伟绩,口才说不过他们俩。
他忿忿不平地抱怨:“岂有此理,我在‘地狱’教了那么多年书,死后还是不能上天堂!”

结果,老师顺利踏进天堂之门。
看来我在天堂有一席之位了。别羡慕。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