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短讯

不要拿感情来开玩笑!
我差一点就要信以为真了。
还以为老天爷突然怜悯我这个渴望感情的可怜虫,
桃花运从天而降,就像炎热夏天里一场沁入心脾的雨丝,
我的心灵园圃就要开满幸福的花朵了。
可恨呀,你却把我从十万里的高空摔下地面,让我坠个焦头烂额。
我像泄了气的气球,一颗期待的心,支离破碎地躺在地上。
如果我泥足深陷,在感情的泥沼里沉沦而不能自拔,
你要负起全责!
警告你,不许你把感情拿来开玩笑。
当心,我会爱上你。

--------------------------------------------------------------

“认识你那么久了,对你的感觉依然特别。
我们在一起,一起谈场恋爱,好吗?
爱,需要及时说出口。
是真的,
今天真的是愚人节。”

2 comments:

esmin said...

可以他不是跟你开玩笑。。
等着听你的好消息。。。

esmin said...

可能他不是跟你开玩笑。。
等着听你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