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魂萦梦牵

对他,我依然魂萦梦牵。
那天在摩肩接踵的人流里与他邂逅,
回到家后,我就一直对他念念不忘。
才一年前的光景吧,我曾经狠下心肠把他抛弃,
然后贪婪地接受他人的投怀送抱。
是那样的义无反顾。
当然,这一段不受祝福的孽缘,
最后我和后者并没有开花结果,也无法长厢厮守。

那天偶然相遇,怦然心动,体内的欲望再次蠢蠢欲动。
如今他已脱胎换骨了,变得更加明艳动人,我实在无法拒绝他的诱惑。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明天,就明天吧
我要和他再续前缘。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备注:前者为明讯宽频,后者则是天地通宽频。

6 comments:

mr.T said...

谁要阻止我?快点!
请问哪个比较好?
真伤脑筋。(自找的)

Sooling said...

好心你喇,形容成好像有在喜欢别人或别人喜欢上你似的....哈哈
这个算我无能为力吧,帮不到你的忙,sorry!

mr.T said...

SL,
误会了吧?
哈,我故意的。

Will 陳達偉 said...

i thought you ada GOSSIP for me to kepoh again heheheh.

cheers!

esmin said...

其实哪个比较好? 我很想签购。。
还是P1 好?
只是P1 还没到我的地区。。。

mr.T said...

P也是还没到我这里。
哪个比较好,还是S最好。
其余的,夸大其词的成分比较多,
签购后你可能会“欲哭无泪”。
打风下雨时,C就无用武之地。
住在五楼以上的,M会让你很失望。
至于P,网上有很多人讨论,但很多是负面的。

忍一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