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呼吸思念

想见你一面,四月份来这里一趟,好吗?
什么理由,说服我。
因为我是你的思念,就像呼吸一般自然。
别说傻话了,年少轻狂早已随着时间的长河,流走了。
也许,只要在我的心坎,就在心坎,
多涂上一点甜言蜜语,哪怕是那么一点点,
失之交臂就不曾出现,
在感情的字典里。
你选择欲言又止,可惜呀。

淡淡的雨,
情也是淡淡的。
为何心海却掠过飓风?
--------------------------------------------------------------

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汪国真)

不要给我太多情意
让我拿什么还你
感情的债是最重的呵
我无法报答 又怎能忘记

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
如薄酒一杯,像柔风一缕
这就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呵
仿佛春天 温馨又飘逸

2 comments:

Sooling said...

i like this song....by Joanna Wang?
是你在思念某某人,还是被某某人思念着??
嘻嘻.....

Anonymous said...

by Rachael Yamagata.
被思念的那一个,会比较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