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祝你幸福


明日就要飞洋过海,千里迢迢,
远赴犀鸟之乡砂拉越参加阿盛的婚宴。
好友之中,阿盛 “先拔头筹”,终于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
满心欢喜,加上些许的紧张焦虑和“战战兢兢”,
开始步入人生新的里程碑。
阿安和阿猫也好事将近,相信他们不久之后就会和另一半共结连理,
组织一个小家庭,以享天伦之乐。
靓女阿妈以激将法的口吻,要我向他们看齐,
希望我能迎头赶上,好让她能早日含饴弄孙。
看来她的“如意算盘”打不响了。
说实在的,小生尚未有娶妻成家之胸怀大志,我钻石王老五俱乐部的会员籍仍然生效。
每人的生活方式各异,有的选择结婚,有的选择同居,有的选择单身。
我钟情于后者,只要自在悠闲安康幸福,那又有何不可?
结婚是好事一桩,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阿盛,祝你幸福。

3 comments:

esmin said...

一路顺风呀!!

Sooling said...

wooi.came back already?how was it?
forgot to ask u to send my wishe to the newly weds...

Anonymous said...

我回来了,
只是身上的疲惫依然纠缠不放。
昨天,我还是软趴趴的,
睡了很多小时的觉。
还是自己的床被最舒服温暖。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