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想入非非


从友人的手上接过这份礼物时,我是一脸欣喜,又是一脸尴尬。
这时恰巧有女性朋友靠近身边,好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她毫不避忌地嚷道:
“你看,它的私处就是开关,多么可爱有趣。”
不懂是说者无意,还是听者有心,一股错愕和火辣涌上脸颊,觉得女生大庭广众地谈论黄色话题,我还是无法接受。
之后,我把它抱回家,让母亲大人仔细“欣赏”一番。
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听得出母亲的话里带有不好意思的味道,“幸亏家里没有女生,不然她不脸红害羞才怪。”
峰回路转,她竟然出其不意提出了一个建议:“都有‘金童’了,不懂有没有‘玉女’,凑足一对也不错。”
说它色情嘛,又不尽然是。
它只不过是一盏灯饰,一盏创意十足,可爱又逗趣的灯饰而已。
想入非非?那是我们自己想太多了。

3 comments:

esmin said...

如果以艺术角度来欣赏,
其实这灯座蛮有创意的。
不过,我是不会买咯。

想入非非是个人问题。
东西是死的,
只有人的思想去妖魔化它。

Anonymous said...

yours blue color
mine orange color

but mine is bigger than yours

hoho

yellow topic ka?

hoho

Anonymous said...

我还蛮欣赏它的创意,
这就是它的吸引之处。

自得悠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