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生日礼物


在今年众多的礼物当中(也没有那么多啦,五根手指都可以数完),
有一样礼物是蛮“别出心裁”的,叫人脸红害臊。
“你就穿出来,向你的女朋友展示呀。”他故意调侃,好像要挖苦我似的。
他每年都不会忘记我的生日,礼物总是准时地敲叩我家的大门。
我也不甘示弱,“好呀,待会儿我就展示给我的‘靓女’看,好让她喷血不止。”
“还是你想看?我是不会吝啬我‘娇好’的身材,有福同享嘛。”狗嘴长不出象牙,我继续和他“打情骂俏”。
还是老话一句,物轻情意重,千里送鹅毛。
只要是一句衷心的“生日快乐”,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备注:“靓女”就是我的母亲大人。

2 comments:

Sooling said...

aiyoh...very gili...loh!!I bet that you wojn't wear it..haha

Anonymous said...

这只是一件内在美,
有什么不敢穿的。
展示就另当别论,哈哈。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