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如释重负

忙碌昏沉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
前阵子一天到晚都忙得昏头涨脑,如山一般高的卷子加上沉闷单调的文书工作,
若不是朋友的两肋插刀,我想上帝多借我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不够用。
每逢年底学校要放假,我们这群教育工作者就是这般忙碌,像只无头苍蝇似的。
如今已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我才有如释重负的感觉,烦闷的胸口稍微才能喘出一口气。
明天是我的母难日,也是学校假期前夕。
满心期待一个悠闲又充实的假期。
我要让心情放假出走,远离这个纷扰喧嚣的城市。
全身细胞已开始雀跃沸腾,我的脚趾还能不蠢蠢欲动吗?
阳光和沙滩,你们要迎接我的到来哦。

3 comments:

mr.T said...

阿亮:
谢谢你的拔刀相助,
不然,我早就“灰飞烟灭”了。
衷心感恩。

自言自语

esmin said...

教育局对你真好,
在你的生日那天送你“大礼”。
你须笑纳。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Anonymous said...

不敢笑纳,
只能哭纳。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