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自求多保

世道不好,昨天下午二时许,就有两个胆大包天的匪徒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手持巴冷刀,要挟(我家附近)油站的店员把钱交出。从阿妈的口中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我开始感到担心害怕,这里附近住满警察的花园,曾几何时已被匪徒盯上,胆大包天地在太岁头上动土。
原本就对警察没有什么信心,现在除了自求多保,出入事事小心,以免成为匪徒的猎物外,我想不到有什么方法可以保护自己。安居乐业会是一种奢想吗?

----------------------------------------------------------------------------------

说黑道白:请给我一点信心 2008/10/28 18:14:42
●夏国文(经济组副主任)
然而,即使像我这种要求不高的人,对大马的警察还是不得不摇头叹息。秋杰路的警局要搬迁了,理由不是因为天下太平无用武之地,而是因为罪案率太高!

打击罪案是警察的职责,只听过加强警力进驻罪案天堂,没听说过罪案太多而必须搬迁警局“避风头”。

还有,联昌国际银行的存款机频频被匪徒盯上,以土制炸弹引爆并偷窃,警察不是加紧办案,反而怪罪银行存款机的结构有瑕疵,保安系统有问题。

追踪办案本来就是警察的任务,我们看到的却是推卸责任胡乱搪塞。人民对警察的信心已经跌至谷底,拜托,警察请不要这个指数推向负数。

1 comment:

esmin said...

如果真被歹徒盯上,
只能说算你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