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暴跳如雷

我恢复意识睁开双眼时,脸上的伤痕依然灼热滚烫。
昨日夜黑风高,我“安分守己”地伫立街头。
突然,不知从何方向窜出来的流氓痞子,像有不共戴天的仇家似的,
恣意妄为地在我光滑俊俏的脸上“张牙舞爪”。
我歇斯底里地喊破嗓子,希望有人伸出援手,但是一切只是徒然,求助声被吞没于黑蒙蒙的夜色之中。在我还没有迷糊昏倒之前,眼前的影子和轮廓早已隐去,至于“仇家”长相如何,我也无从记起。
今早被主人的哥哥发现时,惨遭毒手的我在路旁奄奄一息。
他先是一惊,然后暴跳如雷。他和我素未谋面,但对于我的遭遇,他还是会咬牙切齿,生痛欲绝。如今,主人尚被蒙在鼓里,他的哥哥不知要如何如实相告才好。
主人一向以来对我宠爱有加呵护备至,如果他知道我的脸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爪痕,他肯定会大发雷霆,怒火中烧的。

我现在变成花脸猫了,你叫我情何以堪?
虽然时间会抚平创伤和悲痛,宽恕与原谅也能浇熄心中的怒火,
但是这样宽宏大量的心怀,我真的能有吗?

4 comments:

Sooling said...

huh..your bro's car?
the security and safety in Penang has become a very serious problem...it's...just kind of good or bad luck...

esmin said...

呜呼哀哉,
节哀顺便。。

Anonymous said...

看来它要上美容院一趟了。
可以接受小小的暗疮或黑痣,
但是深刻明显的疤痕,
叫它怎样以脸示人呢?

哀呀。

自得悠贤

Anonymous said...

真恐怖,
别人的车子又惨遭毒手了。
施爪的,精神应该有问题。
要不要报警?
提心吊胆的,不懂谁是下一个受害者。

自得悠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