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要变坏


早就打定输盘了,知道他会一口拒绝我的申请。
果然不出我所料,失望是必然的结局。
原先还想,姑且一试无妨,说不定会有奇迹出现。
我站在他的办公室门口,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的,
呼吸不仅加快急促,喉咙也不由自主地沙哑起来。
真的莫名其妙,每次我要见他, 每次我要和他讲话,
我都会有这种身理反应,好像我上一世欠了他似的,今世他是我的债主。
也许,打从心底,我是不愿要跟他有任何的接触。
“我不可以批准你的申请,部门的禁令。”他语气淡淡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未卜先知,我可以摆档帮人算命了。
心灰意冷,不对,应该是没有什么感觉才对,
我的口里溜出了“那就算了”这四个字。
不批准?管他呢,我会偷偷“飞出国”的。
就算要给我纪律处分,我也不会胆怯止步。
我要变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