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叫鬼来吃

食物并不怎么样,
点了四川麻辣面,感觉像吃快熟面似的。
只是碗中多加了一些肉碎和两条蟹柳,
就想要“瞒天过海”了?
珍珠奶茶,一点都不冰冷,
或许街边卖的,会更胜一筹,让人竖起拇指赞好。
最要命的是,账单一来,我就张大了眼睛,疑问号在脑海里盘旋,
只差嘴巴没有呈现“O”型。
不会是人头税吧?10%服务费也说不过去呀。
一令吉的附加费!果然比大道公司更抢钱。
以后叫鬼来吃呀?
虽然他之前曾“警告”过我,我还当他开玩笑。
店内的顾客寥寥无几,我终于明白其中道理,
如此“高明”的经营手法,
关门大吉是迟早的事。
我心里诅咒着。

4 comments:

Sooling said...

在哪儿家餐馆?

mr.T said...

问WD吧,
WD知道。
原本还想在那儿办个聚餐会,
看来应该打消念头了。

Will 陳達偉 said...

woi! dont tutup yet! i belum earn enough money yet! pls dont pray to ur PU ZO MA yet ya!

hehe...

mr.T said...

菩萨会不会保佑,
那就看餐馆的造化啰。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