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等久久吧


不敢担当的阿头都已经被人看不起了,
如今还推卸责任,把“死猫”硬硬塞进别人的嘴里,那更是令人厌恶,“罪大恶极”!
吃“死猫”的,不是别人,正是小弟我也。
几个月前,学生转校,我已经把有关学生的所有文件都交给“不负责任”的阿头了,
但是今天她却找我“算帐”,说我“遗漏”了一份文件,害她被对方学校“责怪”。
这是什么话!难道贪生怕死的她没有检查清楚吗?
如果我的文件不齐全,她会心满意足地“收货”吗?
还有,她要我拿出证据来,证明她已经签收了。
我的眼睛简直就是要冒出火来了,这样“莫须有”的罪名也能套在我的身上。
不但如此,她进一步地要我致函给对方学校,向他们说明文件没有“一件不漏”,也许是他们弄错了。
天呀,她没有听过什么是“名不正,则言不顺”吗?
为什么要我“越俎代庖”去解释?该写信的人是她才对呀!
要我写信,等久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