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脚步鱼疗



当千百只拇指般大的鱼儿蜂拥而上,
争先恐后地吮吸着敏感的双脚,我本能的反应就是把脚抽离。
之前不敢尝试,我总是把它们想象成恐怖电影里爬满全身的蛆虫,
一想到便全身发麻,软弱无力。



不懂哪来的勇气,终于单枪匹马挑战自己,一尝固中滋味。
酥酥麻麻的触电感觉流窜整身的神经,叫你情不自禁地放怀大笑起来。
真的感到很痒,我把脚浸在水里又缩回,过后又重复同样的动作。
天生就胆小害怕小动物小昆虫了,如今要让它们贴身靠近,对我而言,这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任务”。
要克服这个心理障碍,惟有眼睛不直视它们的存在。



据说,它们能啄食老化的角质和死皮,重新让皮肤变得光滑和柔软。
四十分钟后,双脚变得嫩滑柔软,它们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我还跟邻座开了一个玩笑,我们可以去参加美腿比赛了!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固步自封,只会错失许多新体验和无法言喻的惊喜。

2 comments:

esmin said...

哇!那么享受啊,让脚部做spa..

Anonymous said...

你也应该来试试看,
做人要善待自己嘛。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