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幽默三则


朋友说我的部落格很灰暗,没有阳光和笑容,尽是愤懑怨怼和投诉。
不会吧?我又不是嫉俗少年,哪来那么多的不满和抱怨。
只是我偶尔会发发牢骚,这样心里才能平衡一点,不是吗?
好,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幽默有趣的笑话。(这样你会不会对我改观?)



空姐真辛苦
(空姐打起精神送饮料中)
空姐:“先生,您是喝橙汁还是喝苹果汁?”
旅客:“你们这儿的橙汁有苹果味的吗?”

毅力
流浪汉:“好心的太太,求求你施舍一点,我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
胖太太:“唉,我要是有你这种毅力就好了。”

老婆下跪
一位男士对朋友说:“昨天我和老婆打完架之后,老婆跪在我的面前。”
朋友惊讶地说:“唉呀,你真了不起。不过,你老婆跪着时对你说什么?”
男士答道:“她说,你这个死东西,快点给我从床底下滚出来!”

(2008年9月7日,星洲乐一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