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坚持到底


我对阿头一点好感都没有。
他非要把你玩弄于他的手掌心不可,就像猫捉耗子,慢慢把你折腾而死。
我的学校,只是下午班就有五六个老师申请走人了,说实在的,大家都没有感到“万分留恋”。
中华的大门我相信能跨进,只是旧学校很“衰样”,喜欢为难及阻碍申请的老师。
我看见阿头就觉得他面目可憎,尽然出尔反尔,一幅摆官威的样子,要人家屈服在他的淫威下。
我昨天试探他的反应,他尽然说我不够三年,不符合资格申请。
什么鬼话,以前是他“欢迎”和“挑战”老师申请转校,现在却诸多刁难。
他自豪猛拍胸膛地说,在他的学校教教书有多“轻松”和“好命”,去华校只是自讨苦吃而已。
如今,他却不愿意批准。他要我把表格交给下午班的“不知部长”,但是却叫另一个下午班同事交给第二把交椅。
听说,去年曾经发生过同样的事情,把表格踢来踢去,搞到最后表格逾期申请无效,阿头又不愿意签名,气煞了有关老师。
同事也告诉我,阿头最喜欢摆官威,非要老师多跑几趟校长室“苦苦哀求低声下气”,他才“心满意足”放人。
除非和阿头搞对抗,让他讨厌你,巴不得把你踢得远远的。可是我又怕他这种人耍手段,不给你自由,然后慢慢折磨你,让你永不超身。
我没有必要和他交恶吧?要自毁清誉,我又于心不忍,觉得一点都不值得。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既然他要让我“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我就欣然接受这个挑战!
我是不会打退堂鼓的,周旋到底,我要转校!

2 comments:

esmin said...

待下去只是活受罪而已,早点离开才是明智之举。

Anonymous said...

真的想早日离开“地狱”,
哈哈,言重了。

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