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蓬头垢面


我痴痴地等待,但是它的嘴里仍然滴水不流。
我已经够心烦意躁了, 如果情况没有获得改善,“离家出走”是唯一选择。
要怨谁呢?一怨自己太过乐观,以为缺水只是短暂的问题,只要稍等会儿,水源就会像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般流出;二怨自己太没有危机意识了,竟然没有把全家的水桶倾巢而出,及时把每个水桶喂饱。
实不相瞒,我已经将近12小时没有“洗白白”了,身上散发的男人味重而难闻,恐怕十公里外的路人都可以嗅到吧。
没有哗啦哗啦的水声,心灵是空虚寂寞的。看着镜子中蓬头垢面的自己,那是一幅惨不忍睹的画面。告诉你,胡渣已经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挣破脸皮了,晚餐的残渣尚在嘴里闹着狂欢派对,仿佛炫示着打败牙膏的胜利。
天呀,快打救我吧。
我宁愿饿死,也不愿脏死。

4 comments:

mr.T said...

水到用时方恨无,
我要疯了!
真是莫名其妙,
当局根本没有预先通知,
不然我早就去住酒店算了。哈。

自得悠贤

Sooling said...

haha..go to Erny's house for bathing...lah!!

esmin said...

如果没有水,
我也会发狂。。。

那么你上星期六
有没有去母语节?
我路途遥远,没去。

Anonymous said...

soo ling,
我不习惯在别人的家里冲凉啦,
很没有安全感,像是会被别人偷窥似的。
哈,我想太多了。

琇敏,
上个星期六sukan tara,
晚上又有考试,
最后打退堂鼓。
原本想捧一捧叶剑锋的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