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有情之人


情人节快乐,虽然我钻石王老五俱乐部的会员籍仍然生效。
孤身只影,在这标榜爱情万岁的年代里,单身也可以活得精彩快乐,
不必自怨自艾,也无需感到像是世界末日似的。
说真的,情人节一个人度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恐怖,
心境可以是坦然的,生活也可以是惬意的。
情人知己,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不会再去刻意追求感情,对于感情的重量,我无力扛起。
纵然无意捡到爱情票根,我也会犹豫不决,要不要搭上那趟幸福列车。
虽然知道沿途会有旖旎明媚的风景,然而我更加胆怯和不舍的是,抵达感情终点后,我依然无法潇洒地挥手道别。
最后,我原地踏步,上不了车。
不过,情人节还是快乐的。我有疼爱我的家人以及关心我的朋友,是他们丰盛了我的生命价值,也在我的人生歌谱里填满了跳动的音符。他们都是有“情”之“人”,我由衷感谢。他们把亲情和友情灌洒在我的心灵花园,我的生命树才得以茁壮成长,并且开枝散叶成荫。
己欲达而达人,愿大家都能实现美好愿望。
情人节快乐,愿天下的有“情”之“人”都幸福快乐。

1 comment:

Sooling said...

情人节快乐喔!有没有情人也要开心度过!因为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