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保持联络

任务终于告一段落了,
同事的眼神里未免流露出一丝伤感和不舍.
然而我不是个感情丰富的人,若是认识不深,
我的眼框里是很难流出泪滴来的.
大家都说,以后要保持联络哦,
我听了就算,也偷偷地笑着他们的无知和天真.
好友知己都难以联系了,
更甭谈什么泛泛之交呢.

友情应细水长流,
不该是那灿烂夺目的烟花,
毕竟,感情的火花迸发得越快,
它越迅速消失,不是吗?

======================================

时间从指缝间溜走,
假期就这样无声无息地蒸发不见了一半.
偷得浮生半日闲时,觉得自己在虚度年华,
不应如此"享受"人生,做贼心虚似的.
忙碌得喘不过气来时,又觉得自己不该如此"心盲",
浑浑噩噩地"消费"生命.
我是怎么了,
我也说不上来.

2 comments:

esmin said...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每个人又有每个人的生活,
“保持联络”就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有时候觉得蛮遗憾的,
很多朋友就这样失联了。

mr.T said...

就算联络上了,
感情是不是像以前那么要好,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大家都随着日子而改变,
对于感情的变质和消失,
心里只能感到百般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