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不被祝福

尚有一两个小时,
就要上路远飞他乡了。
就像没有得到祝福的待嫁新娘,
心情既亢奋又焦虑担心。

畅游在湛蓝的海水里,
仰望飞鸟追逐于白云之间,
听着潮水与海岸的情话绵绵,
像这样一个悠哉悠闲的假期图景,
它早已在我的心中勾画出来了。

一定要保佑我,
一路顺风,一路平安。
一定要保佑我,
无惊无险无病无痛地回来。
这一次的“出走”,
我是不被祝福的。

4 comments:

Sooling said...

enjoy..your holidays...have a nice and safe trip!!

esmin said...

你回来了没?
那儿发生地震,你没遇上吧?

mr.T said...

吉人天相,
我‘安全’回来了。
其实那儿没有什么不一样,
马照跑,舞照跳,
实在很喧嚣热闹。

有机会的话,
也去那儿逛一逛吧。

台中短租套房-夏卡爾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