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希望渺茫

今天回母校找副校长,
得到的反应,比去年冷淡.
"再看怎样吧."
没有承诺,也没有说尽力而为,
根本就给不了人家信心,让我对今年的申请不感到乐观.
算了吧,如果母校真的是无能为力,或是根本不在乎校友的"一厢情愿",
我想,我也不必和它苦苦纠缠,对不对?
又或者是,它不想给我太大的希望,登高必跌重,
到时母校帮不到我,它也不会被我埋怨,毕竟它不曾给我任何承诺.
唉,现在一切只能听天由命了.
---------------------------------------------------

大阿头好话说尽地用甜言蜜语来挽留老师,
但是去意已决的老师却不愿意接受他的"好意".
结果,大阿头老羞成怒,说会"严厉"地监督那老师的工作表现,
这不是恐吓威胁是什么?
宰相肚里能撑船,然而大阿头却"无容乃小",心眼小得很,
时常打压同僚或是下属.
他最厉害用"工作表现分数"来威逼利诱,
跟这种上司共事,精神压力指数不"爆灯"才怪.
很多人都想赶快逃出他的魔掌,
我几时才能飞出生天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们也严厉地监督他的所作所为吧!

esmin said...

祝你好运

mr.T said...

我人微言轻,
能怎样“监督”死不认错的他呢?
算了吧,我也早已死心,
现在只看他能横行到几时而已。

---------------------
esmin,
祝大家好运。
你也一样。

Anonymous said...

记住,团结就是力量!

台中短租套房-夏卡爾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