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悬崖勒马


收到一组组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照片,
我差点就要经不起诱惑,答应友人一起去大饱口福了。
谁不会心动呢?
原价一百二十令吉的自助餐,如今促销期间只收一半,
琳琅满目、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
加上是在典雅漂亮的高级餐厅,一切真的是物超所值。
最后一分钟,幸亏我“悬崖勒马”,断然拒绝了友人的邀请。
我知道,我再不节制食欲,身形就会向前向横发展了,
圆溜溜的脸蛋,我越来越抗拒拍照。
撑破肚皮又破财,何必呢?

2 comments:

Sooling said...

哎哟,去享受美食还要担心体型!!
吃了后在继续减肥嘛,做多点运动,把卡路里给消化掉不就行了吗?半价?哪家酒店?

mr.T said...

先甜后苦?“胖”从口入啊。
batu ferringi rasa sayang,
六星级酒店咧。